•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沈阳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0/06/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千亿房企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2021届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加入!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77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第111位)。碧桂园一直致力于为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房子,好社区。截至2020年3月,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20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16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作为碧桂园最早成立的部门之一,品牌营销中心目前共有员工3.1万人,包含品牌营销总部及95个区域团队。以品牌、产品、广告、拓客、人力为核心,策略领跑、数据支撑、高效执行,凭借独特的营销模式,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业绩目标的同时,打造一支国际一流的营销团队。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人才培养体系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搭建“赢销将才”人才培养体系,含“赢销干将”、“赢销少将”、“赢销中将”、“赢销上将”四个人才培养项目,覆盖营销体系各层级员工,全面打造完善的人才梯队,致力于促进碧桂园营销人才的培养、推动人才职业生涯快速发展。

    “赢销干将”培养项目是针对校招生特别制定的一项集人才吸纳与发展为一体的人才加速成长计划,拥有完整品牌形象及培育机制。项目采用“721”法则,为优秀学子定制有效培养模式,通过导师辅导、集中培训、轮岗学习等多样化培养机制及学习活动,全面提升“干将”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其快速成长为营销专业条线基层主管,长期关注并往营销区域/项目营销第一负责人的方向储备培养。

    “赢销准将”是针对高校学生精心打造的暑期实习项目,作为“赢销干将”的后备人才梯队,“赢销准将“实习生是同学们成为”赢销干将“的关键一步,顺利通过暑期实习考核的准将,可直接获得“赢销干将“校园招聘的录用offer,在秋招中抢占先机。

    碧桂园品牌营销中心校招岗位及校招流程

    l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岗位:赢销准将

    销售方向: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l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视频面试→发放offer

    l 碧桂园品牌营销校招官网:

    网申通道:https://bgyyx.m.zhiye.com/#/

    l 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通道:

    请扫码关注【碧桂园营销招聘】官方公众号,点击底部栏“园·有你”

    111.jpg

    还可以加微信群咨询工作相关信息,内有hr小姐姐在线答疑~

    173db5c33d0508161d50ab8f93ebf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