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202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

    【来源:     日期:2020/06/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始建于1956年,是辽宁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研究范围涵盖种植业、林业、渔业、农机、粮食、加工等多个领域。全院下设40个处级单位,分布在辽宁省的10个市及海南省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拥有20个国家(国际)研究、检测机构,8个国家级原原种基地,2个国家级林业基地,6个农业部农业科学观测实验站,4个国家林业局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24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0个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现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4人;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2人;农业农村部“杰出青年农业科学家”资助项目人选1人;省优秀专家13人;辽宁杰出科技工作者3人。有23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国家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8人,综合试验站站长22人;辽宁省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2人,岗位专家12人。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3年设站,在2015年度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综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2020年2月获批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现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发布202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优秀博士申请入站。

    一、招收条件

    近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或在2020年通过博士学位答辩且在年底前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二、招收人数

    全年招收,额满为止,招收计划详见附件。

    三、在站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执行专业技术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博士后岗位工资按照所聘岗位确定,薪级工资在第一站执行16级薪级工资标准。凡进站博士后可申请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博士后生活补贴10万元/人,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博士后资助5万元/人。在站期间,按规定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博士后进行科研工作所在地无居住条件的,博士后工作站以提供住房补贴的方式为博士后解决居住问题。

    四、招收流程

    请有意向进站的博士将拟进站研究岗位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工作站管理人员负责收集审核博士后相关信息,同时与博士后研究项目所在单位项目负责人沟通,按照相应程序组织进站。

    五、联系方式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人事教育部 焦老师

    电 话:024-31023306

    电子邮箱:liaonky@126.com

    通信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84号

    邮 编:110161

    附件: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博士后

    研究人员招收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