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代理宣传单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6/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代理宣传单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高校毕业生就业选择越来越多样化,到非公有制单位就业、自主创业、升学和出国的毕业生越来越多,由于接收单位用人制度限制或就业形态灵活等原因,有关部门无法接收毕业生的档案和户口。为了切实解决这部分高校毕业生的后顾之忧,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诚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户口党员教育管理就业信息咨询等就业代理服务。

    一、服务对象

    择业期内(毕业二年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

    二、服务项目

    ●保管档案,出具档案相关证明,并对毕业生档案资料保密。

    ●办理落户,出具户籍相关证明。

    ●接收党组织关系转入,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根据毕业生档案、户籍和参加党组织活动等情况为其出具报考公务员、升学、出国和结婚登记等相关证明。

    ●根据毕业生申请,为其代办转正定级、职称评定的申报手续。

    ●根据毕业生转出档案申请及调档函要求,代办档案转出、邮寄手续。

    ●协助户口落入服务中心的毕业生办理婚姻登记、计划生育、港澳通行证、护照、失业证、个人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手续。

    ●免费提供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及就业咨询服务。

    ●毕业生如找到接收单位且手续符合要求,我中心可为其代办《报到证》改派手续。

    三、服务程序

    ●毕业生离校前,由高校统一组织办理就业代理手续。参加就业代理的毕业生,须签定《就业代理协议》一式二份。

    ●毕业生离校后个人办理,须由本人到服务中心办理手续,签定《就业代理协议》。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24-26901900、26901872

    邮 箱:Lnbysfwzx@126.com

    QQ 群:225984208、227827980、227828217、227829144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19号

    邮 编:11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