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代理党关系转入手续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6/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1.登录“党员之家”(www.Lnparty.com)网站,进入“流动党员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填写党员基本信息(系统自动保存党员基本信息7日,党员需在7日内办理现场报到)。

    2.本人持《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名称:中共辽宁省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去向: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流动党员管理党总支)、就业报到证、1张两寸照片,在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内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一楼办事大厅7号或8号窗口现场报到,办理转入手续(组织关系介绍信过期不予接收)

    3.为保持毕业生档案的准确性、完整性和连续性,按照一人一档的原则,毕业生党员档案须归入本人人事档案中,密封后通过机要或派专人送递等方式,一并转交至中心档案室。

    咨询电话:024-269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