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6/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17届本科生就业工作,68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分管领导、各专业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长海副书记传达了刘校长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全体专业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在学生离校前,继续关心关注学生的就业,努力帮助学生成功实现就业。毕业生辅导员介绍了各专业就业进展,并详细介绍了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和就业意向。班主任老师也结合自己掌握的情况,介绍了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各专业主任也表示,要努力做好就业工作,以好就业,吸引好生源。

    通过本次会议,各专业对学生的就业现状及面临的困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