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加强就业指导 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4/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6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和水平,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6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苏维娜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苏老师从就业协议如何签署及注意事项,尤其对“北上广”等城市如何签署就业协议做了详细解读。并对户口、党组织关系接转、涉及到的改派及报到证的作用等方面为学生一一解答,让学生进一步明晰就业工作流程,少走了弯路。   
        面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积极应对,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对每一名学生的就业情况、就业状态、就业中遇到的困难等掌握好第一手资料,并有针对性帮助解决,积极推荐就业岗位,保证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