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6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1/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月13日下午,为了帮助毕业生准确有效的明确就业方向,做好求职择业准备,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一教学楼西106召开2016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生物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苏维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老师针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毕业的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第一是就业协议填写方法及注意事项;第二是户口迁移和党关系转接;第三是档案派发和办理就业代理的相关问题;第四是就业办理过程中一些特殊情况的解决方案;第五是配合做好2016年就业工作的学生干部工作分配情况给予明确安排。并对2016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及论文答辩上交材料程序及各种材料上交时间明细作以介绍和传达。
        通过本次毕业生就业会议,使毕业生了解离校前的相关日程安排和就业办理中的常见问题,让学生们提早做好求职择业准备,以便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