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

    【来源:本站     日期:2015/12/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招聘的平台,使学生全方位地了解招聘的相关知识技巧,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1月8日,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职等你来”模拟招聘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禾丰集团辽宁区人力资源总监付明,禾丰集团总部招聘专员张瑛泽,大北农辽宁事业部创业人才中心主管杨立然,沈阳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璐,沈阳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顾问尹君玖,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哲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长海,团委书记郭志宏,团委副书记胡凯,研究生辅导员苏维娜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15位选手针对个人基本情况、求职意向及职业规划进行简要介绍。第二环节中,晋级的12位选手针对模式情景展开无领导小组讨论,分别阐述自己的观点,并选出一名代表汇报最终讨论结果。经过两轮比赛,宋翔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李红梅、王玉莹获得二等奖,关山越、张美华、姜思奇获三等奖。禾丰集团总部招聘专员张瑛泽为本次大赛做精彩点评。
        这次模拟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招聘的过程,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通过评委睿智的点评认识到自己尚存的不足,在以后得学习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不断完善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