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休教授 > 正文

    杨人俊

    【来源:     日期:2020/04/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杨人俊,男,1930年12月出生,汉族,江苏省无锡市人,本科学历,教授,曾任植物学教研室主任。

    1953年3月毕业于江苏农学院,由国家统一分配至我校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植物学教学工作。于1956年9月至1958年9月期间曾在南京大学进修种子植物分类学。1990年12月被评为教授。1991年8月退休。

    在校期间长期从事植物学教学工作,主讲植物学课程,于工作后期主讲种子植物分类学,同时也进行一些植物分类学的研究工作。著作主要有《中国杂草志》;教材有全国农业院校统编教材《植物学》;论文有“中国秀竹属一新种”、“野生赤小豆在辽宁省的地理分布”等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