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君立康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3/12/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2023年“君立康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在沈阳药科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1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取得优良成绩。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药科大学协办。此次大赛汇集了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城市学院、辽东学院、辽宁何氏医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锦州医科大学、沈阳工程学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沈阳药科大学等21所高校队伍,参赛作品累计223项。

    本次竞赛旨在用直观方式引导学生领略微生物的魅力,展示微观世界之美,激发学生对生命科学的热爱,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及创造力,提高学生实操技能及团队协作能力,挖掘学生利用科学知识及创新意识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潜能。(生物学院 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