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

              

    王义明,党委书记、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宣传、统战、群团、退休、思想政治、教代会、综合治理、计划生育、防火、安全稳定、研究生管理与就业等工作。                                      

    范海延,院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科建设、人事、财务、就业、国际交流。

    张秀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协助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工作,分管本科学生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具体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源基地校建设、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以及本科校友工作;学院网站及新媒体建设维护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与工会工作等。

          

    陈丽静,教学副院长,负责分管本科生教育教学。具体负责: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本科生培养与专业建设工作;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与安全管理;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

    刘琛,研究生副院长,负责分管研究生教育教学。具体负责:研究生培养工作;研究生招生宣传及校友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实验室管理、仪器设备采购、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王显玲,科研副院长,负责分管科研管理工作,具体负责:组织科研项目与人才项目的申报及相关管理工作;科研实验室、科研基地的建设与安全管理;学术交流活动;校企联盟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