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邀请四川大学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6/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年6月17日,应沈阳农业大学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邀请,四川大学杨金燕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做题为“Biotoxicity and Bioaccessibility of Vanadium”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报告会。

    杨金燕,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专家,成都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成都市环境保护局环保咨询专家,成都市高层次留学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主要从事土壤、水、及大气中重金属污染的过程与修复、重金属污染的环境及健康风险评价等方面的工作。目前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Environmental Pollution、Chemosphere等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出版教材1部,译著1部。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科技部欧盟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高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