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技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6日下午,生物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负责同志传达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学校9月1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生物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爱岗爱校爱国,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给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党课。并再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