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0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3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本学期,学院将以举办庆祝建院20周年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其他高校相关学院的合作交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本学期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解决实际问题,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以开展教学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为抓手,全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专业整体水平。三是以学生能力培养为核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的制度,开发学生潜能,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四是坚持人才培养与引进相结合,不断优化师资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突出学科特色,凝练各学科研究方向,以学科评估为着眼点,不断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六是通过举办建院20周年高端学术会议、学院学术年会、青年教工学术论坛、归国留学人员学术交流会等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整体科学研究水平。(丛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