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天来院士勉励学院青年教师勇担使命快速成长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4日下午,李天来院士应邀出席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谈理想 话成长 守初心 担使命”座谈会,与青年教师交流座谈。

    在听取青年教师工作情况后,李天来院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大家共同分享教书育人的人生感悟。他认为,大学教师首先要讲好课,集中精力做好教学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任务;要追求真理,勇担使命,根据国家和社会需求,做好科研定位,在确定科研方向后,就要以百折不挠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青年教师要具有国际视野,勇于创新,主动靠近学术前沿,把自己的研究工作与学院的学科方向紧密结合,解决科学技术问题,为服务地方发展做贡献。

    4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参加座谈交流。(孟祥南)

    李院士与大家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