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议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年3月28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主楼234召开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安迎锋首先对2018年学院招生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招生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参与性和积极性。同时,安院长强调要通过组建“优质生源基地校”招生宣传专家团队,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学校圆满完成2019年的招生计划,提高生源质量。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课程标准与课程教学、质量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安院长进一步强调,要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使课程建设、课程教学和质量保障服务于人才培养这个中心。